close

最近在我們公司樓下發現一個新的養身豆漿
他有很多種口味,我本身很喜歡喝豆漿因為可以養顏美容

於是我心血來潮來喝喝看

第一次我選擇的是南瓜口味,平常只要有關南瓜的東西我都會吃吃看
例如南瓜湯或是壽喜燒煮南瓜片哈哈

他真的很特別,因為裡面顆粒超多,

不像外面過濾過的豆漿很滑順

我本來以為是有南瓜皮才會有顆粒

第二次再購買的時候我向他們詢問才知道我喝到的顆粒大多是黃豆的成份

再來我選擇的是地瓜口味 因為他們飽足感真的很夠 所以我買兩杯
讓我其他早餐可以不用吃哈哈

他地瓜的香氣真的非常濃郁

而且它含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養身一下

 

今天店員看我氣色不太好

所以推薦我喝紅豆 他跟我說可以補我的血氣(好貼心阿)

口感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微微可以感受到大紅豆的顆粒口感

 

今天我要去購買的時候

因為我後來都買兩杯

所以今天那位工讀生說他們有家庭號的

就是兩倍的份量兩倍的價格

我想說這樣也好
他芝麻的香氣和口感不用多說
但是這一罐也太大了吧
平常我買兩杯分早上和下午喝剛剛好
今天這一罐我一整天只喝了一半

但是他們說真的就是剛好兩倍的份量

 

這家的東西真的不錯
各位住在中永和附近可以向他們做詢問唷
他們的站員人都很好很細心的向我們說明
 

全豆家族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beanmilk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