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這一家【呷喀煙燻滷味-萬隆店】


大家都知道呷喀煙燻滷味是屬於小型連鎖的攤位


但是萬隆店有別於其他家煙燻滷味 


而且老闆娘真的非常親切
 

都會多給我們很多料,老闆娘就是希望我們吃的飽

這樣一大包只要300$真的超便宜,老闆娘多送我們家很多東西!超級大方

 

一直說這個請你吃,你敢吃嗎?喜歡吃下次再來


 

我先來特別介紹這支煙燻雞腿排,超!!!級!!!嫩!!!

 

因為是煙燻的關係所以沒有像外面的滷雞腿或炸雞腿有多汁

 

但是肉質真的還是超級嫩!在配上煙燻的口感 一級棒

雞腿我在外面就已經嗑完了

 

剩下的一大包帶回家攤開來真的超多種料

大家去外面買滷味一定會希望酸菜多一點對不對

 

老闆娘一直跟我說他們的酸菜跟其他家真的不一樣

 

他自己又會再另外調味過 所以他給我一大盤要我細細品嘗

 

吃起來真的跟外面的口感不太一樣,真的特別香又脆

因為這一家滷味貨量都是每天跟公司叫

 

不會放隔夜這樣保持在食材最新鮮的口感

 

所以當天賣完就沒了
 

如果有需要買很多份的話可以先打給老闆娘跟她訂唷

 

(我們家已經跟老闆娘訂好多次了)

 

老闆娘貼心小叮嚀;買回去不能放超過一天唷

          不然味道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呷喀煙燻滷味萬隆店FaceBook粉絲專頁

 

訂購專線 :0938-098-969 張小姐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