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朋友推薦我的【9點9手工水餃】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在網路上宅配這些冷凍食品回來冰箱擺
聽說這家的水餃比外面還要大顆!!!我完全是被他獨特的干貝口味所吸引呀


(此照片轉載至9點9粉絲專頁)
先來看看他們粉絲專頁上面干貝的原料,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呀
雖然我完全是衝著干貝口味而訂購的,但是我朋友也大力推薦蝦仁水餃
所以先各訂兩包試試看囉


冷凍水餃有好幾種吃法,大多人都會用煮的,很方便就是水滾丟下去,浮起來就可以享用了
但我平常更喜歡用煎的來吃,今天順便分享一下我平常是怎麼煎水餃的吧

第一步:熱鍋子
第二步:放油,用廚房紙巾擦一圈
第三步:把餃子排排好
第四步:加水淹過餃子的一半
第五步:蓋上蓋子悶煮到水蒸發掉就大功告成啦

悶到一半可以稍微打開蓋子看一下水要不要再多加一點唷
不得不說這個餃子比我平常煮的還要大顆,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煮干貝+鮮蝦,打開蓋子真的會直接聞到海鮮的香氣

最後就是把餃子夾起來啦


左邊是用水煮的,右邊是用煎的
我個人和家裡的人是比較喜歡用煎的口感,所以煎的放比較多顆

煎的近拍照

煮的近拍照
真不愧是純手工,每棵餃子長得都不一樣哈哈哈
家裡的人看到還以為是小包子,好大顆呀

趕快來吃吃看吧

首先就是我最期待的干貝
咬下去不誇張真的直接噴汁
照片裡已經有一半的干貝在我嘴裡了
看看那個貝柱一絲一絲的!!!真的很新鮮不像外面假的干貝
是真的干貝呀 即使是冷凍水餃,那干貝在我嘴裡真的非常的Q彈

再來是鮮蝦,哎我真的被這個鮮蝦驚艷到了
蝦子真的超大隻,而且蝦子新不新鮮用吃的真的就知道,
不太新鮮的咬下去就會有粉粉沙沙的感覺,但是這個真的是很Q彈
再來是他裡面的豬肉和高麗菜!!!很甜很好吃!!!!
特別再上去他們粉專看一下鮮蝦的介紹


(此照片轉載至9點9粉絲專頁)
老闆除了主要的食材嚴格挑選之外,連裡面的配角也都是採用最新鮮的用愛心下去製作

連家裏的小朋友都一顆接著一顆的吃呢


總結以上兩種口味,我終於懂這家我朋友大推的原因了
外面很多水餃裡面的配料一定比他的主要特色還要多,有時候味道都會被配料搶走了
但是這一家餃子大顆完全是真材實料的大顆啊
雖然我們有準備醬油要沾著吃
但是其實根本不用沾!!!滿嘴都是海鮮的味道,我覺得鹹度已經很OK了
當然喜歡吃重鹹一點口味的朋友,還是可以少量的沾喲

有更多水餃的煮法歡迎都可以交流分享


訂購專線:0960-973-959
聯結按此: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