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6.JPG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幾百年前就考到了汽車駕照
但是卻遲遲不趕開上路?

1.自己沒有車可以開(最大的問題)
2.家裡的車不願意給你練習?

但是如果臨時要出去玩或是有一場重要開會需要開車上路?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道路駕駛教練

但是非常多都是男生居多,自己開起來還是會怕怕的

最後透過好友介紹還有上網爬文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一位細心的女教練【小如教練】

據說他常常都會幫學生拍設影片剪好傳給學生留作紀念

基本上半天的時間可以把所有地形和各種路邊停車都練習過一次

以下影片我用快轉的方式記錄小如老師上課的各種方式


一開始進到小如老師的教練車裡面時

我非常驚訝,因為車子非常的乾淨

不論裡面還是外面都是定期有在打掃

 

IMG_2072.JPG

IMG_2071.JPG

IMG_2073.JPG

IMG_2074.JPG


一開始起步小如老師很細心的告訴我很多上路應注意的事項
最讓我大吃一驚的就是
原來不管白天還是晚上,為了路上的安全

車燈都要打開!!!車燈都要打開!!!車燈都要打開!!!

我真的很驚訝才要重複三次


在平面道路上開車的影片我就沒有放啦
基本上台北的交通車流量非常大
所以有各種小細節小如老師都會用我聽得懂的方式跟我說明清楚
這裡有放一個小如老師在跟我解釋調撥車道的部分


下面的影片是我們要開上山囉~
在上山的各種彎道,不論髮夾彎還是小彎

小如老師都會教我小技巧讓我在轉彎上山的時候可以開得很順暢


我們到了山上吸了一下芬多精伸個懶腰做個運動

我朋友上山的時候不太舒服,小如老師還很貼心的幫他按摩了一番

01ADD49E-831A-43E0-B7EE-FC68E1D05B77.jpg
 


開下山比較順利車流量也沒有那麼大,順順的就下去了
當然小如老師也是很細心的跟我說什麼時候要補油門,什麼時候要慢慢的踩煞車


最後這影片是我最期待和最需要的【路邊停車】

我們去類似河堤還是堤防的地方開始練習各種不同的路邊停車

小如老師也用最簡單的方法讓我快速記憶

當然還是要自己多練習才不會忘啦哈哈


最後的結論就是小如老師是真的非常細心和用心的老師

可以直接按下面連結去老師的粉專看一看

老師不定期都會PO一些自己的心情和同學上課的一些影片

小如老師之後當然有傳我上課的影片給我
但是我太害羞了不趕放上來XDDDD
如果各位在找道路駕駛教練的話可以直接跟他做詢問唷


小如老師電話 : 0939-378-437

連結按此 :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