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位在光華商場附近
他再巷弄裡面的美食店家

【愛新鮮 喝吧】
先來介紹它們的菜單吧


他們主要是賣現烤土司和飲品
他們的吐司目前是四種口味

焦糖布丁、香蒜起司、日式魷魚、鮮蛋沙拉

我好奇問老闆娘為什麼口味只有四種?
老闆娘笑著說
因為他堅持材料都不要是加工過的
所以食材都要最新鮮,而且是要現做

(加工過例如
早餐店的巧克力厚片吐司 巧克力就是工廠出來的)


所以種類目前只有四種
飲料也都是老闆娘自行熬製
完全沒有加工的材料在裡面

我點的是 【香蒜起司】
他拔絲的樣子 真的很可口
下面就來看它的製作過程吧

首先鋪上香蒜醬,醬也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唷
然後鋪上
厚厚的拔絲起司
現場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所以時間要等一段時間
但是這就是老闆娘的堅持
美味的東西值得等待
在烤的時候 烤箱已經傳來陣陣撲鼻香


看看他拔絲的程度 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而且他起司真的給得很大器

再來就是他琳瑯滿目的飲料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喝什麼
所以我就問老闆娘有沒有
隱藏式飲品
老闆娘自信的推出了她的【鳳梨冰茶】
他的鳳梨醬是自己做的

哀我喝完真的經驗無比
我有喝過外面手搖飲料店的鳳梨冰茶
裡面的醬就是中央工廠統一送出,
所以果肉都是小小的

 

但是他們家的果肉真的很大
一定要用粗吸管才能吸得起來
而且分量也是給很多
再加上一點檸檬汁
酸甜程度都可以請老闆娘調整

 


而且我發現
他們杯子上的LOGO貼紙
是老闆娘一個一個貼上去的
哈哈真的很可愛



這樣一整套 只要100元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貴
因為他們用料真的很實在

老闆娘的堅持
都有做出這些標語貼在店內牆壁四周
而且現場還可以
無線上網
真的很不錯唷

附上一張 老闆娘燦爛的笑容



不過蠻可惜的是
他們真的是在小巷弄裏面
就算在巷子口 也無法用視角喵到他們店

下面我簡單拍攝了一下過去的路線
希望大家去的時候 可以更快速找到他們店


【1】
從忠孝新生1號出口出來

直接往後走
第一條路口左轉
【2】
往前走過一小段馬路
【3】
繼續直直走
【4】
前面就是這一條巷子 往裡面走
右手邊就是了


下面附上一張老闆娘做的路線圖

是真的很隱密 如果找不到
可以打電話給老闆娘唷



店家電話: 02-3322-5680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之15號
聯結按此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