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一家台北小巨蛋附近
新開幕的自助餐

【綠原品健康蔬食自助餐】

我本身很喜歡吃素食自助餐
因為現在響應環保啦
但是素食往往給人一種宗教迷思
其實沒在吃素的人偶爾也可以吃

不過這一家主打的是蔬食
正好合乎我的喜好


首先進到餐廳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動線

一開始當然是要拿餐具啦
很多自助餐都是把夾子放在菜上面
但是消費者都會混再一起用
如果店員忙的話
夾子上面就會有五味雜成的味道

不過看看他們的夾子
乾乾淨淨排好在上面

再來他們的菜色
一開始就是有前菜的生菜沙拉
左邊有甜點的部分
到後面就是主菜的部分

他們的沙拉琳瑯滿目
每個都看起來健康清爽可口
當然也有很多種醬料在上面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等義式料理
還有蔬食壽司,他們對於料理真的很用心


再來他們主要的菜色 除了我上面拍的
他們每天都會跟新不同菜色
還有一區特別有標註蛋奶素

拿完菜 很貼心有一個夾具回收處 
夾子就給他插在中間那個擋板上面
這樣他們作業流程也不會亂掉


最後他們有提供
什穀米、白飯、地瓜粥、湯
他們吧檯也是定期有員工在擦
乾淨俐落




 

這是我拿的主菜沙拉
我選的是什穀米,是不是看起來很健康呢
剛好他們剛開幕有在辦活動吃飯免錢~~~

這是他們的價位,還有現在的活動
可以參考看看唷 真的很推薦

 



店家電話: 02-2751-1318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51巷1號1樓

聯結按此 
Yahoo!美食推薦
聯結按此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