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從IG上看到小冰分享一個木箱鼓的影片

也想要買一個玩玩看

而且沒想到跟老闆變成好朋友,這是一個他的自創品牌

都是請師傅做的限量純手工木箱鼓

因為之前我沒有買過木箱鼓所以很多地方不懂
他都很細心的一直傳教學影片給我
叫我可以先自己拍手練習,這樣拿到鼓之後比較上手

收到的時候包了超多層泡泡

很多人一定看過很多寄送包裹用丟的影片

但是不用擔心,他是用報值郵寄,不怕會亂摔

更擔心的話會幫你包好幾層泡泡


 

他那個洞裡面可以調音

向左旋轉轉鬆可以有非洲鼓的聲音
向右轉緊可以有爵士鼓的聲音
音色可調整 可以配合各種曲風

因為之前沒研究過木箱鼓 但是有稍微摸過我朋友的

質感真的差蠻多的,是屬於比較高質感的木箱鼓
是40年木工經驗的木工師傅純手工製作

音色也比較紮實飽滿響亮

因為木工師傅手工來回打磨上漆6-7次
摸起來比皮膚還滑順,所以比較高價位,但真的買得很值得

雖然老闆是新竹人,但是我不會調音等之類有的沒的問題

我們都是用line或是視訊他教我怎麼調音,幫我聽那個聲音,真的很細心

目前第一代已經賣完啦,也想買的朋友要等第二代唷

Mr.One Cajon FACEBOOK粉絲專業

老闆叫做小萬 Instagram超多他的影片分享 搜尋Mr.One Cajon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