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台灣養生健康茶【自居堂沉香茶】

是我爺爺的鄰居推薦給我的


之前家裡長輩喝的茶葉都是那種
真空包裝然後茶葉為顆粒狀的,泡下去會慢慢散開那種
但是這一家大推的原因是他們是原葉整片
用特殊的技術把裡面的營樣成分鎖住,保有原葉原貌

鄰居爺爺奶奶他們家都喝這一款茶,當然我們去作客泡茶的時候要大力推薦一下

一盒裡面有12包,每一包都是數多片的正片茶葉
打開包裝都有股淡淡的茶香傳過來,很天然的港覺

再順便跟我媽咪新買的茶具合拍一張

茶葉倒下去就是一片一片的樣子(因為茶壺太深了沒辦法拍到全部)

還蠻多片的耶其實


它泡的方式也跟一般的茶葉不太一樣
一般的茶葉就是快速沖泡

但是沉香茶要悶泡,裡面的沉香醇才能釋放出來,
平常我放在保溫杯裡上班的時候喝的話
都會先悶泡三個小時,再打開來喝的時候真的是超香的

 

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抓角度

乾脆用筷子夾起來
真的是一正片呀~~~

平常我也會這樣先泡在保溫壺給媽媽
讓他上班時可以直接帶著走
我媽常開玩笑的說喝了好幾天皮膚是不是變好了

平常在辦公室我都是這樣泡
還可以順便看看它整片的葉子
是不是很療癒呢


再來講一下它的功效,
喝茶對身體本來就是很好,
但是大家一定都會擔心喝了茶晚上會睡不太著吧一般的茶

不過這款茶它反而是可以安神助眠,因為他不含咖啡因
家裡長輩晚上跟鄰居泡茶聊聊天也不用擔心晚上會睡不著
而且他還可以改善三高(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不論是家裡長輩或是上班族都可以泡來喝唷
喜歡喝茶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目前他是一盒(12包裝) NT$ 360 元
買五盒送一盒,五盒以上免運費唷

因為老闆很可愛,非常的木訥,他自己本身很喜歡喝茶
所以會跟你介紹茶的好處哈哈哈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喲


訂購專線:0935-079-407 
聯結按此: 老闆個人臉書^_^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