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家裡鋁門窗壞了
記得經前幾年有介紹過這一家新興鋼鋁防盜門窗
所以這一次就推薦我朋友裝裝看啦

上一篇介紹連結
【就是想推薦】新興鋼鋁防盜門窗|台中鋁門窗|免拆窗安裝氣密窗


再次說明一次
老闆經驗老道已經有四十年的組裝經驗
鋁門窗、氣密窗、景觀窗、落地窗、格子氣密窗、店面自動門、
白鐵採光罩、工字型鋁採光罩、活動百葉窗等等工程都非常專業,款式應有盡有。

 

我們這次選擇使用免拆窗安裝,保留原有的架構,既省錢,也不用勞師動眾。

先以框料內外一定的間距以鏍絲固定,補強窗框強度,防颱防災 
在最外層框料與牆面接合處補上矽力康,防水防濕 
最後內部使用專為乾式施工法所設計的修飾線條,
固定至內部鋁框上,功法不會看到鏍絲所固定的痕跡, 兼具美型與創新

 

這次的施工讓我大為驚豔,鋁門窗施工真的宛如藝術,
可兼具創新、美感、防颱、防水、防塵多種效果。


下次老家的鋁門窗,我一定也要找新興鋼鋁防盜門窗,
這次施工的經驗快速品質又高,對我朋友來說是難得的人生體驗,
再一次推薦我還是會推薦這一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174

電話: 0918-971-545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