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超熱,所以最近的晚餐,我愛上了這一味【元寶瑜水餃】

▲一包50顆,這次我們選擇的口味是高麗菜水餃
既上次我自己煎了煎餃來吃,這一次我就純粹用煮的
皮薄餡多,肉汁飽滿,跟超市或是便利商店買的冷凍水餃真的差超多哩

 

在我們打電話訂購的時候,老闆娘還有特別跟我們介紹水餃的成分及製作過程

用每天親赴市場購買的新鮮食材製作,走養生健康的路線,

希望給大家更多的選擇,聽完老闆娘的介紹後

對元寶瑜水餃更加期待了,畢竟從來也沒聽說過什麼養生水餃呀!還真期待味道呢


那麼就在我們口水直流、迫不及待下,來煮水餃囉

這次有請教媽媽煮冷凍水餃的方式,因為上一次主要是用煎的
但媽媽想要吃用煮的方式~~

要滾兩次水才可以撈起來(這是媽媽煮水餃的方式啦~大家按照自己的方式煮就好)

等待水餃煮好之後,就能起鍋啦

▲元寶瑜高麗菜水餃(還有老闆娘推薦的日式醬油)

當初訂購的時候,老闆娘至少重複了三次
水餃要沾日式醬油才好吃,因此我們也特別準備了日式醬油。

各位朋友啊!你看看你看看,這水餃晶瑩剔透的樣子,
是不是很誘人!!!!!

好的,就不吊大家胃口了,在下先來吃一口,試試看味道


先吃一口沒有沾日式醬油的味道,吃起來皮真的很薄,
但是也不會到一煮就破的程度,內餡算是相當飽滿,
還有
高麗菜的甜味,完全不沾醬,就能吃到食材最真實的味道
正因為老闆娘只加了一點鹽巴調味,
因此將整個高麗菜的鮮甜帶出,讓整個水餃的滋味,層次更加的豐富
吃起來真的跟過去我們吃到的味道都不一樣餒

接下來沾沾日式醬油,吃吃看老闆娘推薦的味道
日式醬油的味道,沒有國產醬油吃起來那麼死鹹,一點點的鹹味
就能讓本來都是甜味的水餃
增加一點鹹鹹的滋味,鹹甜鹹甜的口感,意外讓我的家人都超喜歡


▲完整的Menu,大家參考


家人也覺得元寶瑜水餃很不錯呢!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
連平常很挑嘴的姑姑,都一直問,就代表真的很好吃啦


元寶瑜水餃哪裡找?!
聯結按此: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