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嘗的市場土雞

筆者長年嗜吃如命,可以說生活開銷都花在吃得上面了,可以說在吃上面花掉一台車子了,已經到無美食不歡的地步。
最近朋友推薦石牌自強市場52攤,一隻小土雞。我是很訝異我朋友嘴這樣叼,
還會推薦這家土雞店,重點在於我覺得土雞店就都差不多啦,大部分都是名子叫土雞,其實是運動量比較多的肉雞而已。
因此,我就抱著受傷害的心情前往自強市場,反正就隨便跟他應付一下就好。

進攤位看,老闆老闆娘招呼非常親切,非常細心的介紹他們土雞的口味,
也提供我小小試吃。不吃還好,吃了驚為天人
一隻小土雞的口感與口味已經幾乎是台灣市場第一了,幾乎沒有人能敵


首先,從口感開始討論,老闆解釋他為了這些土雞,
必須早上兩點就到雞農那邊挑選,等雞農讓他先挑第一批,
接下來才是其他攤販,這是為了確保商譽,確保品質,
老闆說他幾乎已經好幾年都是起大早,沒嘗過睡飽的滋味,
但是每次看到客戶大快朵頤的滿足感,就覺得犧牲睡眠一切都值得

 

再來,是口味的部分。鹹水雞鹹度適中,
配上
Q彈的口感,感覺每顆牙齒都被按摩過,
吃半隻絕對不夠的;甘蔗雞,甜鹹互襯,口齒留香,
配上雞肉軟彈適中的口感,過年拜拜用這味,絕對是長輩滿意的。

最後,推薦他們的小菜,
一隻小土雞的小菜其實都很特別,口味也很獨到,
這邊特別推薦豬肝,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臟器臭味,醃製的非常完美,絕對是讓女生

補身子的首選,一吃就愛上了。可惜當天小菜已經被預訂了,不然我想掏出新台幣大吃特吃啊

老闆娘表示,為了趕上時代,他們也提供宅配的服務,
客人提早預定,這樣才不會向隅吃不到,尤其是拜拜的時候,
請提早一星期預定,不然真的做不出來,本攤位也提供真空包裝,讓你的佳餚,能夠永保新鮮。


這真的是我吃過土雞裡面最令人驚豔的!請各位饕客一定要來嘗嘗看。

《一隻小土雞-石牌自強市場52攤》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訂購專線:0920-856-059/0953-585-167
粉絲專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