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喝飲料-喝茶到飲品特調

坐落在台南北區的禪式茶飲店-喝茶到飲品特調

日銷五百杯,挑戰您喝茶的的認知與味蕾

當初是朋友慫恿我去喝,因為他想看裡面的SHOWGIRL

想去跟他要電話,但是不敢一人去

我也以為這家店是很普通的紅茶店,就像紅茶冰一樣

直到我喝了我朋友推薦的奶蓋系列-洛神系列

多層次的口感,讓我無法招架,完全投降,真的有夠好喝

首先,先喝到的是奶蓋的香味,喝茶到的奶蓋並不只有奶油

仔細品嘗還有點薄薄的海鹽的味道,甜中帶鹹好勁道

 

再來說說洛神花茶

不只有一般的酸甜而已,還有種花果香

不知道老闆到底怎樣煮的?只能說好煮茶好功夫

兩者融合在一起,就是人間極品

我只能說啊!熱戀的滋味全部就在這一杯了

至於是甚麼滋味,真的只有喝過的人才知道!

 

這邊飲料讓人想起熱血無限的青春啊

我朋友也喜歡其他特調

如百香果綠、珍珠奶茶..

 

對了,他們多加波霸是不用錢的

他們波霸Q彈又大顆,記得多加一點唷,

剩下的美味飲料就留給你們探索啦。

「喝茶到」的圖片搜尋結果

 

訂購專線: 06-2511082

地址: 台南市長榮路5段322號


連結按此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力克斯走看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